2007年7月28日星期六

开始...!


自认表达能力不好,甚至可以用差来形容,但却不想把想说的话隐藏在心里,所以决定用写来表达自己想说的话以及我的想法。至少我写会比讲更容易,要我用言语表达,我想实在是太难了吧!
我不太擅长与别人谈我的心事,但其实我内心有时候真的有许多想法想和别人分享,但每当要开口时,嘴巴却。。。。于是我决定,在别人说我难沟通以前,我应该把我所想的都把它写出来,让一些想更一步了解我的人(我知道这些人其实是少之又少)能知道我真正的想法,我想就不会有人会觉得我很难了解吧!
我真的很难了解吗?说真的,我也不确定。就看看在我在此发表我个人意见、心情、想法以后,看看是否有人会回 覆我。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