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善变的我

实在是太久太久没写部落格了!总觉得有很多东西想写但又不知该如何、从何写起。在这四个月的假期里,总是在忙这忙那,独处的时间实在少得可怜。打从我从吉隆坡回到亚庇,便忙着打扫除,然后新年,过后实习3个月,之后参加马运会,最后又回到来吉隆坡。

回到来,已经开学第3个星期了,我又得立刻忙追功课。至到今天,我只温了第1个星期的课而已。我的进度慢得糟糕!没办法,心情还是处于假期的状态中,希望这星期起,能恢复"用功"的状态吧!

在过去的四个月,发生了许多事,我个人觉得自己也不一样了。人,真的会随着时间慢慢地改变,不管变好或变坏,就是会变。没人会永远都在原地踏步。表面上没变,并不代表他的思想没变。而我,变得更善变了。

善变,是因为许多问题我未能解决;
问题解决不了,是因为我常常都在犹豫不决;
犹豫不决,是因为自己不确定自己想怎样;
不知自己想怎样,是因为我没信心;
没信心,是因为我不相信自己;
不相信自己,是因为我没办法让自己相信自己。

就这样,思想善变,情绪也善变。请不要怪我,我也不想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