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Jusco Day

大家猜猜这里共花了多少?

5月29日是个大日子。一个花钱的大日子!说真的,来了KL两年,这可是我第一次见识到Jusco Day的热闹。虽然之前有听说过这活动,但不是地点太远不方便去,就是我人不在KL。

这一次,机会来了!哈哈哈哈!总于让我等到这机会了!经过这一次,我对于那些Aunty,除了敬佩,还是敬佩。他们可以为了那些便宜货,抢得不留一些仪态。不过凡是还是会有例外,就像是以下LCL不小心听到的对话:

甲正排着对准备还钱;乙却还在附近选东西。
甲:快点啦!
乙:你先还钱啦!我还有东西要买。
甲:不要再买啦!我还要去厕所补妆
LCL:(O/S) 补妆!? 穿T-Shirt 短裤还要补什么妆?

女人就是女人,再怎么不顾仪态,还是一样爱美。

另外要提的是Happy Hour!Happy Hour这段时间,就是最疯狂的时候。因为这段时间会有特定的东西特别便宜。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见识货物倒出来时,要为它倒数 + 尖叫。看到那些Aunty在那抢得不亦乐乎,我决定,和她们斗一番。女生 vs 女人,决一高下!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虽然输了,却赢了经验。这次的“比赛”,因为有诗盈的配合,让我输得不难堪。我们里外应合,成功的抢到三个POLO包包。80% 折扣POLO包包,真的值得一抢。经验告诉我,不亲自去抢一抢,永远都体会不到那些Aunty的厉害。

好了,回归正题。这次我们共有5人行,包括LCL,Kim,Jean,诗盈和我。我们5个人共花了多少?答案是 ----〉RM700++ !!! 是的没错,是RM700++

5 条评论:

davina liew 说...

walau nei!!!! RM700++
st time oh haha ^^
but that bra pun wan snap juga oh wahaha...whose bra lai de?
de polo bag not nad wor!!! u ol rely so geng la >.<

~R3n3e~ 说...

wakakaka...sure la...i m d 1 go to fight wit those aunty...bt still lose...lol! d bra ah? u c d size so big sure knw nt mine de liao la...haha...

davina liew 说...

wahaha...i understood...rely hard to fight wif those aunty...dis 1 dere rely "na shao' de ^^
hehe...den i know whose bro is it lo...either Yeing or LCL kaka....

~R3n3e~ 说...

yeing no buy tat 1 la...haha... got 2 ppl buy only...bt u better dun guess liao...knw inside heart is enough liao...

~R3n3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