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坚持=笨蛋?!

我常常被人家骂我笨,但我总觉得自己不笨,毕竟有些东西我会的他们不会。但最近,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笨!

多年来坚持着什么,得到的是什么?
曾经以为,只要坚持,一定会得到。
是的,我得到了!
我得到冷漠,得到沉默,得到寂寞。
这,就是我坚持的收获!
坚持,有错吗?坚持,不对吗?还要,坚持吗?
继续坚持,会得到我想要得吗?
不再坚持,会有不一样的结果吗?
继续坚持,是为了什么?
还是我该问,坚持是什么?

原来我笨得连坚持是什么,我都不懂。。。 

4 条评论:

davina liew 说...

take it easy fren......
i ever thk that if we dun gv up den we wil get wat we wan!!!but now....im rely have to gv up. cz life have to go on!!

i duno wat u 坚持 la....niway i hope u know wat u wan....n decide wat u thk is gud for u!!! gambateh!!

YiNg 说...

你的坚持是我的痛苦。。。lol!!!!!!!!!38...

~R3n3e~ 说...

dav: haha...okok! thx!

Yeing: apa la u?make me blur~
i prefer u leave comment for the 'whr sabahan stay' de post!! lol...

davina liew 说...

rely so 38 la u yein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