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让我绝望。。Pls!!

一句忘记,
你说得轻松,可知道换了我多少的眼泪?

一封短讯一个字,
看似爽朗,可知道让我很难过无助?

是你,
让我想放弃,不再坚持,
但也是你,
让我放不下,忘记不了。

到底要我怎样?
可以简单干脆向我表明,
不要怕我伤心难过,
反正,我已伤心难过无数次了!
反正,没人在乎!

请你别再燃起我的希望,又让我失望;
请你别再让我失望,又挑起我的希望;
希望、失望;失望、希望;
兜兜圈圈,好累,好累,
干脆让我绝望,不就更好?
别再开空头支票了,行吗?

2 条评论:

Adrian 说...

希望你常常喜樂。。天主會與你同在。。祈禱是最好的方案。。天主會在適當的時候給你一個安慰你有好的答覆。。

kim~~~ 说...

The guy? Still in the midst of letting go? take it or leave it. Make a decision that makes u happy and no regrets in future. Gambate n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