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谁才冷?

我:Client啊,我拜四去你Office Audit 啊!
Client: 好啊!好啊!我等你很久咯,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我:'''

星期四在Office。。。

我:拜~我要去浇花咯,Client等我等到花都谢了!
同事:记得带肥料啊!
我:'''

朋友常常封我为 ‘冷后’!但我真的怀疑,到底是我冷,还是他们冷?!


4 条评论:

davina liew 说...

funny la ur client.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like that oso can =.=

YiNg 说...

其实不是冷。。。你自己也搞错了。。。其实是废!!LOL!!!

~R3n3e~ 说...

wat tai du?? o u nt high lvl enough to feel tat cold? lol...

Lim Su Ee 说...

Ha-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