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

猴子和我們一起上課﹗﹗

哈哈﹗今天有兩隻猴子和我們一起上課。事情是這樣的﹐今天上課上到一半突然課室旁的那一棵樹晃得很厲害﹐我就以為是外面括大風。怎知道再看一眼﹐原來有支猴子在那樹上。我就很害怕地心想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連猴子也怕)﹐它會不會跳到窗口弄破玻璃走進課室里啊?

過了一會兒﹐果然那支猴子跳到窗邊﹐幸好它沒把玻璃打破。過不久﹐另一隻猴子也跳到窗邊。就這樣﹐有兩隻猴子陪我們上課上了大概十分鐘。好笑的是﹐我們的老師竟然在我們面前和猴子說話。哈哈﹐老師真可愛﹗而且還問是否是要當她的學生﹗?

那兩隻猴子在窗邊是﹐其實我已開始準備收拾了。我也計劃好要是那猴子打破窗口爬進來﹐那我就可以第一時間逃跑﹗會這麼害怕是因為我看見那猴子有試著把窗口打開但不成功。不過幸虧到最後猴子也沒爬進來。大概十分鐘後它們就爬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