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

累啊!!

19th:
今天从3点上课到5点,过后就回家煮饭冲凉了。大概7点就和诗盈搭LRT去KL Sentral, 过后再搭KTM去Seremban接佑幸。看到她后,又从Seremban的车站搭KTM回到KL Sentral,又搭LRT回家。不算LRT的时间,仅是搭KTM我们就坐了3个小时!!哇,真的很累耶!感觉好像我们从来不曾坐过KTM,所以就来个"一晚游"!
那晚我妹妹也要从Cheras去我那边过夜,当我从Seremban回KL Sentral时,就在Bandar Tasik Selatan的车站遇见她们,然后一起回家。
由于我妹妹和佑幸都还没吃晚餐,所以回到家后,就去迟晚餐直到大约12.30am才"正式"回家。等她们冲完凉时,也忘了是几点,才睡觉。

20th:
8点就爬起床了。9点出发,去Wangsa吃早餐。吃完早餐,再次搭LRT到KL Sentral,又搭KTM去Mid Valley。我真的真的搭LRT 和 KTM 搭到怕了。超挤的!
到了Mid Valley,除了拍照,还是拍照。拍晚照后,就到那里的Jusco逛街。没办法咯!其它店的东西贵得要命,买不起嘛,只好回到Jusco。在那里,我们7个女生就花了RM160++。。。还真的不可思议耶!
原本我们的计划是去Bukit Bintang的,但我们真的累了,所以就取消原订计划,改为"回家"!!
本来我们这次的"旅行团"是有8个女生的,但有一个病了,所以在家休息,只剩7个。回到家后,休息一下,就去煮粥给我那病了的朋友 -- 秀馨吃。
我煮粥,但我没吃。在很晚的晚上,和朋友去McD吃也不晓得是晚餐或是宵夜,然后聊天到凌晨。过后,也没直接回家,而是去诗盈家继续聊天。大概2am才回家,但还是没睡觉,又和佑幸聊天直到4am才甘愿去睡。
















21st:
8am又爬起床来,9点和朋友去印度店吃早餐。但那里什么都没有,只有Maggie Goreng 和 Roti Canai,唉,真悲哀!
早餐后,我们就到公园拍照。我们的Post真的多姿多彩,有选美、Digi Yellowman、跳、小偷,等等。拍完照,又去诗盈家聊天。我们还真的很多来聊嘛!真的好久没见喔!
突然,不知是谁提议说去看戏。就这样,匆匆忙忙的准备一下,就搭LRT 去KLCC 看"Alvin & The Chipmunks"。还不错看嘛~












22nd:
这天是冬至。同样的8点爬起床,和妹妹去Genting Klang 的巴杀买菜。中午包云吞,傍晚吃朋友做的汤圆,晚上和朋友在家吃火锅!!哈哈!我们边吃边拍照,又边看电视,好享受哦!
我们的晚餐可丰富了,火锅有冬粉、云吞、螃蟹条、鸡肉丸、豆腐、猪肉片、热狗,还有其它的不知名的丸。晚餐后又有两支香槟和布丁作甜品。嘻嘻!我们饱得想吐耶!

23rd:
也就是今天!!前几天太累了,所以今天没做什么,只是睡了一整天。做了一整天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