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我是超级大肥婆!!

救命啊!!我快要变成大肥婆了!!我已足足一个月没运动了!还记得在我来KL之前,一星期我至少运动三次,每次至少三小时。来到KL后,虽然没像之前运动那么多,但至少还可以说有保持着运动的习惯,时不时还是会去跑步。但上个月,我竟然才跑了一次步!对我而言,还真的"不可思议"耶!!怎么可能?!

唉!没运动就算了。上个月又庆祝圣诞节,当然免不了会吃得比平常多。吃那么多却没消耗,能不肥吗? 除了庆祝圣诞,又要准备考试。每次吃饱后就坐着读书,肚子会不大吗?屁股会不大吗?能不肥吗?

哎唷!真糟糕耶!!原本农历新年要到了,应该是很开心的,因为可以买新衣。但这次想到要买衣服,就担心自己得买比以前更大号的,真是伤心死了!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