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星期二

翠莉的生日

唉!没力,真的没力!要替心机重的人庆祝生日还真的有点难度。1月6日是翠莉的生日,我们刻意不在12am正拿蛋糕给她,因为知道她一定会在等我们,所以我们在12.15am 才拿蛋糕给她。果然不出我们所料,原本肚子饿的她,竟然告诉诗盈说她12.30am 才下去买Roti Canai吃,她还不是在等我们替她庆祝吗?要是我知道她要去买Roti Canai 吃,我一定等她去买了才拿蛋糕出来,这样才会气到她!哈哈!可惜我不知道。

这还没关系,当我们那蛋糕给她时,也顺便把生日卡和礼物 - Doraemon娃娃拿给她,你知道她问我们什么吗? 她说:"啊?没第二份吗?" 哇,有人那么贪心、不要脸的吗?看着她,我还真的无言以对。

不过,好笑的是,由于我们买的蛋糕有她心爱的Doraemon脸贴在蛋糕上,我们叫她切蛋糕时,身为Doraemon的超级迷的她,不知用了多少时间才把刀切下去。看着她心痛的表情,我们可真乐开怀。。。哈哈哈!

吃蛋糕聊天时,翠莉坦白的告诉我们,要是12.30am我们没拿蛋糕进她房替她庆祝,她就会下去买宵夜了。然后就会等看第二天她去和朋友唱K回来后,我们会不会突然出现在她房里,给她什么惊喜。哇塞!哪会有人心机那么重,不断地在想我们会怎么替她庆祝啊?!天啊!

咦?等等。。她说的话怎么那么熟?那不就是我们的计划吗?噢,天啊!竟然被她猜中了。不过幸好她说出来,我们还有时间改变计划。哈哈!

就在第二天她唱K回来后,她进到房间,什么都没有!她可能有在等,也有可能感到失望。然后就在她去冲凉时,诗盈就Msg我了。收到Msg,Kim、佑幸和我就飞上去楼上,趁着她冲凉,把第二个她很爱吃的蛋糕,点着21支蜡烛以及第二份礼物-蜡笔小新Speaker 摆在桌上,灯也关了,好让她出来时,吓她一跳。

当我们准备好时,但还没来得及躲藏,她就出来了。她那么快就出来,把我们吓了一跳;但我们的蛋糕也把她吓一跳。哈哈!这一次,我们成功了!因为这一次,是在她预料之外。哈哈!哈哈!最让我们开心的是,她很喜欢我们送她的礼物~

看到她那么的开心,我们也心满意足。希望她在新的一岁里,不要再那么的不要脸,心机也不要那么重。那么明年我们再替她庆祝时,也不需要跟着她一起耍心机了。呵呵!

1 条评论:

YiNg 说...

什么来不及躲??明明就已经躲好了!!只剩我一个人在那边准备!!她一从厕所出来时还下了我一跳,还我手忙脚乱得脸相机都忘了按!!过分!!过分!!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