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别再发呆了!

今天,又是星期四,和上星期一样,要上CR Tutorial 。今天老师并没点我名回答问题 (也就是说下星期轮到我,唉!),但我却。。。。

开始上课了,我也不知不觉开始发呆了。因为老师要看黑板,所以站在课室后面;偏偏又那么巧,我又坐在后面靠近走廊,也就是说老师就在我旁边。

今天讨论Q16 & Q41,当老师说着Q16时,不知为什么我翻开Q41。过了好久,我才发现这严重的错误,赶紧翻开Q16。突然:

"Renee, I'm looking at the question, not the answer!"

噢,原来我又错了!难怪我拼命找也找不到老师说的重点。

我,又再次出糗了!!

P/S: 因为Tutorial我们是用Exam Kit,问题在前半本书,答案在后半本书。乌龙就因此发生!

2 条评论:

匿名 说...

Aiya, dreaming during tutorial is very common. Dont care about it. 出丑? after few times, u will familiar n anti ady. i ady anti about this. becoz i got too much experience. hehe

~R3n3e~ 说...

wah..i dun wan try few times o...i dun wan use to it oso...i better guai guai listen to tutor is better l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