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我是大声婆?!

在进入正题前,我首先要介绍下我的Tutorial class,一个超安静、超"专心"、超有默契的一班。安静,因为我们上课都不讲话;"专心",因为我们都很努力、很尽力的听课;有默契,因为每当老师在讲课时,我们都一起眼睁睁地看着老师,问题一来,大家就很有默契地一起低头。结果呢,老师对我们这班又爱又恨。恨我们不给他们反应,却爱我们的成绩。哈哈!

正题来了!今天如平日一样去上CR Tutorial,安静的我们又不回答老师的问题,老师也只好选Group来回答她的问题。刚开始没什么问题,而我这组应该不会被叫到因为我们昨天已经回答了。怎知道,当老师叫第三组时,老师不满他们的声量太小,正巧老师喉咙又不舒服,老师就杀出一句:"Renee,your sound is loud. You try ques 2!"

!! OS: What?!我有很大声吗?曾几何时我大声过?!!

我眼睁得超大,老师看着我笑,继续等我回答。无奈又无辜的我,只好懵懂懂的乱回答!

之后,我不停地在想,我的声音有很大声吗?我很斯文的叻!老师怎么在全班面前这样说我?难道她不知道我是玻璃心吗?我弱小的心灵,就这样,完了!

哈哈!不过说真的,班上的女生,应该算是我声量最大。不过请注意,这并不代表粗鲁!我只是用一点点丹田的气来回答问题罢了!所以声量能传得比较远而已!所以终结是:

我还是很斯文的!!

4 条评论:

Kae Vin 说...

是啦是啦。你很斯文啦
哈哈哈

匿名 说...

在班上说话大声是很正常的事,你也不需要介意,你只是把你的话传达给老师。我刚刚又看了一次,我又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哈哈!!!
conclusion叻,就是你比一般的女生大声点,粗鲁点。。。所以,你还是斯文的女生。

No_Idea 说...

lolz...funny!!

but o..try not to be so quiet in the class lar...lecturer/tutor satisfaction usually come from students' response de..

~R3n3e~ 说...

SpecialHuman:
对啦!对啦!我就是那么的斯文!!哈哈!

给点意见的人:
哇!你那是什么烂Conclusion?都说了我是斯文的,你还说我粗鲁?不要以为你没写名字我就不知道你是谁!我知道的!!

XiuXing:
haha...v alr used to it...1yr plus liao,cant change liao de lo...lol!! tat's wat so special abt our class m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