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Trekathon

噢,好累喔!刚从UTAR举办的Trekathon回来。什么是Trekathon??就是啊,要上山下山,走的累到要命的那种"运动"!地点在PJ的Bukit Gasing。因为之前没过这种经验,又是FOC,再加上breakfast provided,所以就和Housemate一起参加咯!

神奇的是,我获得公开组的第二名耶!噢,真的太太太神奇了。根本没想过耶!因为在开始跑时,我前面还蛮多人的,不过多数是马来人。看到他们很像很厉害那样,他们真的很拼命在跑,全部包头的都在我前面。不过上山后,我因为害怕跌倒就一直看地跑,说真的我也没跑啦,就大步的走而已,突然回头看,怎么有两个马来女生在我后面,还想要过我头,我想想反正一、二、三名都不会是我,就让她们过咯!再慢慢地走、慢慢地爬,咦?又有两个华人女生好像很怕我在她们前面似的,好心的我,又让她们过我头。反正我只是来拿经验罢了嘛!不过,也是因为我很累啦!哈哈!又慢慢地走、慢慢地爬,刚才越过我的竟在我前面休息了,我没想那么多,就慢慢、慢慢地一个一个地越过她们。

半路有工作人员一直告诉我们要到了要到了,但一直都在被他们骗。到了最后一站,他们也说要到了,只剩大约5分钟的路程,很短而已。那时的我已经累得,累得,呃。。。累得不像话了!但却有力反驳他们说:"5分钟也叫短?!" 在那之前,我也向一个工作人员说:"之前他们也跟我说要到了,但我还是走了很久!" 真的很佩服自己那么累了,还要讲那么多!

最后那5分钟的路程真的不短,而且特别斜。不过幸好有粗绳做我们的把手,但我累得没力气捉绳,就只能一步一步地慢慢往上爬!到了终点,有人喊说:"Congratulation! You're 1st runner up for open category!!"

啊?我跑得那么慢,不是,是走得那么慢,也可以become 1st runner up?? 天啊!要是我常常没懒惰跑步、跳绳、做运动的话,早就。。。唉!只能怪自己咯!

不过,我还真的蛮难为情拿这奖,非公开组的第三名只用了34分钟跑完。我这所谓的第二名却要46分钟09秒!噢,超尴尬的!以后还是多多练习吧!

我的奖牌,要是有奖金那会更好!

全程都要带着这跑,以示我是公开组的

顺便再提一下,他们所谓的BREAKFAST呢,是两片三文治 + 一瓶矿泉水而已!想一想,那应该是REFRESHMENT吧?!而且还比Refreshment更。。。算了,这是FOC的。真后悔没带朋友的相机去一边跑,一边拍照。要不然会更有纪念价值!

2 条评论:

davina liew 说...

wahaha...tu la. "tan pian yi"
but its a nice journey wat...
numb 2 lagi tu...keke.

No_Idea 说...

renee renee,
so great to have such experience~~
haha!!

take good care ya since u are alone t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