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考完试了!

耶!终于终于考完试了!已经一个月没post东西了,快要没人记得我了。

ACCA果然是ACCA,就是不一样。害我白发多了几根、黑发掉了不少、暗疮多了几粒、睡眠少了几小时、心情失落了不少。现在只想随便纪录一些关于考试的事情。

温习阶段:
以前: 哇!不知不觉已过了凌晨12点!读了这么多,也还没有睡意。
现在: 唉!什么时候才12点啊? 我好想睡觉啊~~

考试日子:
第一天: 怎么那么难? 算了,随便乱写。
第二天: 第一题还没做完,我已开始自问"我能放弃了吗?"
第三天: 时间怎么那么慢? 我没东西可写,让我有太多时间东张西望!

考试时段:
以前: 快快快,快要没时间了!太多东西想写,不够时间了。
现在: 时间什么时候完啊?我已想不到该写些什么了。都不会做嘛~

考试奇景:
1. 我知道考场是很冷,可是有必要冷到带手套吗?
2. 我也知道最近天气难预测,但有必要带雨伞进考场吗?还要是大雨伞
3. 害怕考到一半笔没墨我了解,但有必要带一袋笔去吗?

考试心得:
人家uncle带着老花眼镜都还要继续考,我竟想放弃? 惭愧~惭愧~

3 条评论:

No_Ide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恭喜恭喜!考完试咯~~先轻松下自己吧。。你的考试奇景还真好笑哦。。哈哈!!下次若有机会到你们那边坐坐你再分享多点吧^.^

音乐很好听,喜欢~~

xiuxing

~R3n3e~ 说...

haha..sure no prob! share wit u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