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惨~

其实,你们所受的只不过是普通平凡的考验。天主是值得信赖的,他绝不会叫你们受超出你们能力的考验,他会在试探的同时,赐给你们坚忍的力量去承担。
[格前 9:13]

啊!我实在是快要累死了!每天对着Calender,心就越来越忐忑不安。还有不到两个星期,就得期中考了。惨~ 目前为止,两科科目我就只读了一个Chapter惨~ 在考第一科的同时,还有一个Coursework要交。惨~ 考试的前一个星期,也就是下星期,也有另一个Coursework要交。惨~ 有一个Tutorial预测下星期,或下下星期轮到我Present,又得花时间去准备。惨~ 这星期的Presentation可能会延迟到下星期,搞得我下星期更忙、更没时间。惨~

唉!才新年的第几个星期啊?就有那么多个“”出现了。!!

主啊!救救我吧!在给我力量之余,再给我更多的时间和精神吧!唉!

*这是我过后发现的,今天是号,我也“不小心”提了件“”事件!真巧~

2 条评论:

YiNg 说...

aiyo...dun say so mar...nt cham oso let u say til very cham lar...dun worry be happy mar..haha!!

匿名 说...

lol...wowow, final sem is like that de. U had go through past few sem with courage and proper planning. so, i am sure u can do well for this semester also.

gambateh!!gambateh!!

p/s: honestly my new sem is sucks too!! in the middle of sem, i got 10 tasks to complete wihtin 3consecutive weeks!! which is doesnt include tutorial presentation!! mati juga

xiu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