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新年快乐!

终于等到今天了!一个还有一个明天就新年的今天,一个已经剩下最后半个学期的今天,一个暂时不用担心功课的今天,一个已经收拾好行李明天准备回家的今天。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希望一切顺利吧!已经大半年没回去了,大半年没吃爸妈煮的饭,大半年没碰我那扁扁的床,大半年没看到我床边的“动物园”了!

虽说我有一个月的假期,但实际上扣除新年那星期,剩下的三个星期,全要拿来做Assignments和温习。但我想在扣除我做Assignments的日子,应该只剩一星期让我温习。那一个星期,我得温习至少15个Chapters!天啊!我行吗? 听起来这好像是个不可能的任务,但事实是,这的确是个不可能的任务!该怎么办?

唉!最近的Post都好像一直在伸冤有点闷,才发现最近我的生活原来那么得无聊!除了吃饭、冲凉、睡觉,我的生活就只剩下读书、温习、读书、温习,闲啊!剩下最后半个学期了,我一定要努力加油,不要“输包尾”!

我也一定要想办法让我下一个Post变得没那么闷!(o/s: 但愿如此!)嘻嘻!

最后当然要恭祝大家:Happy Year!!希望大家过个健康快乐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