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Farewell



我知道我早就该Post上来,可是实在是没时间。有时间时,又想休息,所以拖到现在才甘愿更新。

离开吉隆坡已三个星期了,但感觉却像过了很久。也许是因为忙的关系,所以时间在跑,也察觉不到。回来不到一星期,Interview了两次;回来不到两个星期,就已经开工了;回来不到三个星期,就开始有点想念吉隆坡了!

我真的万万没想到,在我从吉隆坡回来前,会有人替我办Farewell!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Farewell,但已足我感动。

除此之外,Stephenie 还送我一个锁匙圈。说真的,我还真得有点不好意思又吃又拿。真得非常谢谢你哦,Steph!

临走前,A-19-19的魔术师送了Bear Bear气球给我和诗盈。真得很好笑,明知我们带不上飞机,还要送给我们。结果,我们送回给他留作纪念品。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