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Say Nothing When You Get Mad!!

这是我Diploma的讲师教我的!他说,要是生气时说话,所说的全都是错的话,因为那时脑已被生气的情绪控制了!他说得没错,所以就算现在我很生气、很不开心,我却选择了安静。

我真的完全不介意你们叫我做任何一件事情,但可以请你们也体谅我一下,让我自由安排自己的时间吗?可以让我有我自己的活动,让我有自己的是时间吗?难道你们能做自己爱做的事情,我就不能吗?为什么要埋怨我,甚至想阻止我培养自己的兴趣?难道我的时间除了工作,就完全属于你们的吗?

请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可以吗?我只想要多一点点的自由、多一点点的时间。请相信我已长大,信任我,可以吗?就算做错,我也愿意承担,我要的,是你们的支持!如果不支持,也请你们让我有安静的时间,行吗?

从今天起,我要 SAY NOTHING WHEN I GET MAD! 不想再说多错多!

5 条评论:

YiNg 说...

我支持你!!!!

~R3n3e~ 说...

thks!!

davina liew 说...

me too...support u!!! go go Renee :p

~R3n3e~ 说...

haha...thks oso!!

Lim Su Ee 说...

True, true...I better say nothing when i get mad next time. Like you said, things that we said when we're mad, most of the time hu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