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残酷的事实

我曾经祈祷希望天主赐给我勇气,让我能够坦然接受及勇敢的面对事实,但原来我还是会难过、不想接受。还以为我能潇洒的面对,但原来心还是会流泪。

也许是我付出得不够,或许是我还不够资格,反正不及格就是不及格。不能抵赖不能后悔,因这是我结的果。真得很想大哭一场,但知道就算我怎么哭,怎么难过,结果还是一样不及格,唯有把眼泪吞下。

我不需要支持不需要鼓励,只需要时间去接受甚至是适应这事实。怎么说,这也是我生平最差的一张成绩单。这是我第一次不想别人关心我。。。

2 条评论:

XiaoWei 说...

neenee jiejie, you said you don wan ppl to care for you den straightaway no one leaves you a comment here lea... but i still want to! :D anyways, i oso just failed my piano exam and i know your feeling... 3 more points to pass... git xi... but God wants us to learn a lesson! btw, wat you failed? mind sharing?

~R3n3e~ 说...

haha...failed my acca last 3papers...thx anywhr n all d best to ur next piano exam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