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人衰就是衰,倒霉起来真的会倒霉到透顶!那天已经拿到超烂的成绩单,昨天打剑又受伤。打剑其实是很安全的运动,通常最多是黑青,出血是少见的,偏偏昨晚一次过,左手的无名子、食子、漆盖下被刺的出血!今天,又和大人吵架!衰啊!

大人啊大人,我们小孩做错事,要承认然后被骂。你们大人呢?曾几何时承认过你们的过错?难道大人就一定不会错吗?大人永远是对的吗?小孩不开心,自然会有他们的原因。可以关心下、安慰下吗?你们能担保小孩不开心一定不是你们导致的吗?我想多数的小孩不开心,不管是间接或不间接,都和你们有关!

打从四年级开始,我就认定大人不会了解小孩的想法。所以决定不把我的事情告诉大人。就算是说,也先把事情过滤下,讲些不讲些。就这样一直到几年前,开始羡慕别人家的小孩和他们的大人感情好,有说不完的话题。于是,我渐渐地打开心门,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但结果还是让我失望!但我不死心,继续试。直到今天,开始有彻底失望的感觉。是我的问题吗?我该做些什么?

四年级的想法,再次出现在我脑海里。这不是我想要得,但我想会再这样。。。

5 条评论:

yushin 说...

dear frend, ok or nt? hope u will b fine ok....anything just give me a call ya....jia you...take care

kim~~~ 说...

Keep trying and don't give up! Gambatte ya nee~

davina liew 说...

niway...fren...hope u stay happy ol de time...anythg just find us. we are owez by ur side!!! GAMBATEH!!! ><

YeongYing 说...

u can talk to me ahhh :D call me lar... :)

wat are cousins for? ehehehhe...take care ya...

~R3n3e~ 说...

thx...bt may i knw who's lee?which cou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