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霉运当下

今天一大早八点爬到学校,课还没开始,班长就跑过来告诉我说下星期六我得来学补考。来补考?!意思是说我不及格?唉!说真的,我的心情当下。。。低落?伤心?难过? 不知道,就是复杂就对了!毕竟这还是我上学院以来,第一次不及格。应该是还不习惯吧!不知道"伤心"这两个字是否立刻就贴在我头上,老师经过我的时候突然对我说:"Renee, nevermind ya! Is ok ya! Try again ya!"
噢!我样子看起来真的很难过吗?

午餐时间,在Canteen 1买了板面。才吃了两口,再捞一捞要吃第三口时,咦?那是什么?看清楚一点,苍蝇!!没看错吧? 没有,真的没有!真的是苍蝇!!不幸中的大幸就是我才吃了两口。

终于放学咯!去着巴士站时,诗盈告诉我说前面有个女生的书包好像是跟我的一样。呃,应该不可能吧?我的书包是自家店设计的,全马只有四个,两个黑两个青,而我的是青色。换句话说,全马只会有一个人的书包会跟我的一模一样,哪会那么巧?

走快点,再看清楚一点。哦,不!我看得很清楚,真的是一模一样,是青色的耶!怎么可能?!讨厌!气死我了!

今天到底走什么运啊?怎么几样衰事都在同一天发生?人家说: 人有三衰六旺。已经发生了三件衰事,接下来会不会一天内让我遇到六件好事? 但愿如此吧!

4 条评论:

shawn kL 说...

then fast fast go buy lottery la... Kena d remember me la.. i wan jogoya!!!!

匿名 说...

renee, dont too sad ya..that's part of life. ehm..dunno how to persuade u since i myself also weak in controlling my emotion.. anyway, wish u and yeing all the best for the coming make good test..gambateh

YiNg 说...

nee...我们是坐巴士去学校的咯!!不是爬去学校的。。。哈哈!!

~R3n3e~ 说...

KL, wat's jogoya?

Xiu Xing, thx ya! i m ok!! dun wry abt tat...

Ying, tat's only xing rong chi! is kua zhang de xing rong chi! u dunno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