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生活点滴

这学期还没过完,我已定下了下学期的目标 -- 发呆不许被捉到!经过这学期的教训,真的让我害怕。上课不但要发呆,还要被老师捉到,真的不容易。告诉你,我这学期的每个Tutor都捉过我,没一个放过我。

CR--
Tutor:".....,is it right?"
Renee:.....(边发梦边点头)
Tutor:"No, that's not right. I am just testing you see whether you are concentrate o not."
Renee: !!

BA--
Tutor:"....., understand?"
Renee:...... (全班保持肃静)
Tutor:"you(指着我), understand?"
Renee:"........" OS:点头,他会说Tell me what you understand;摇头,他应该会解释多一次。
Renee:.....(摇头)
Tutor:"So, tell me what do you not understand."
Renee:" !!....Erm...."


PA--
Tutor:"Renee,do you understand or not?"
Renee:"Hehe..."
Tutor:"What is congnitive?"
Renee:"Erm...hehe...!!"

每科都中,还有人比我更衰吗?

*********************************************

不知为什么这学期那么奇怪(我想说倒霉,但想想。。。算了!)。买多少支笔,就多少支用不到一个月没墨。气到我~~!!唉!

诗盈看我这么可怜,就牺牲她的旧笔的笔头和我新买的笔头换一换。虽然能用,但就"大便"漏不停。没钱,也没办法。一直撑到现在要考试了,才甘愿去买。结果。。。!哼!拿哪一支来试,那支就写没两划就没墨!开什么玩笑?
再次的,诗盈又看我那么可怜,就帮我选。结果。。。!哼!她拿哪支,那支就有墨!真的是在开我玩笑吗?
*********************************************
糟糕了!我已经一个月没运动了!对于一个 Ex-运动员来说,一个月没运动,真的会很糟糕。因为在这一个月,他的肌肉会开始松驰,体重会增加,身体向横发展。你说,糟糕吗?最可恶的是,他还要是个女的!那当然很、当然非常、当然十分、当然是无限的糟糕啦~

10 条评论:

YiNg 说...

huh???who is him??u wan say urself o wat oh??haha!!!

~R3n3e~ 说...

in beginning i m talking abt Ex-athelte ma...ma use tat chinese de "him" lo...then aft tat i jz say tat is me lo...!!

shawn kL 说...

really very charm...

~R3n3e~ 说...

yalo...so cham o...u wan spend me makan to an wei me ma?hahah!!

匿名 说...

u juz said ur body size change...u still asking ppl to belanja u eat...slowly u will become 2nd fat gal in our course (juz like the fattest in our course)...hahaha

~R3n3e~ 说...

wa...u wan like tat "zhou" me meh?
y u owes left comment oso didnt write ur name de o?

匿名 说...

hahaha, becoz i dont like to write lo... i like to change different identity. according to my feeling, atleast u know who am i then is ok la...

kim~~~ 说...

Not really that bad lar.. At least u are not being ignored!.kakakaka...Miss Chin's fav student. lol.

~R3n3e~ 说...

ya oso de, at least nt being ignored hor...i m Ms.Chin's fav student n u r Mr.Tan's fav student...bal oh!! haha...!

yushin 说...

朋友啊!!!别气馁哦!!!生活有高也有底, 要相信自己, 无论什么事都能克服的. 雨天后就会晴天咯!!!要加油加油哦!!!不开心的不要去想,以笑来面对它, 它会怕羞的摇着尾巴走哦!哈哈哈....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