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下雨咯!

上几个星期,天气热得不行。每天睡觉不用盖被还要抹汗,冲了凉不到十分钟又再出汗,读书心情全被炎热的天气打败。

终于在上星期天,我的"狂风暴雨"的愿望实现了!乌云密布,接着倾盆大雨,再来个刮风,哇,完美得不得了!

天黑以后,我就跑到露台感受凉凉地风,大风还差点把我吹走呢 (嘻嘻!夸张了点喔!)。开始下雨时,细雨打在我脸上,心情好得不得了!但不到两小时,雨又停了。不过,过后的几天,天气就很不错啦!

乌云密布!

大风的威力!

就连在室内也能淋到雨,还浸水叻!



下雨前和后的分别!
谢谢诗盈借手机给我拍照哦!

2 条评论:

YiNg 说...

呼~我以为你会写很长呢!!哈哈!!你是不是忘了放标题啊??

~R3n3e~ 说...

ui..ya o...thx 4 reminding!!haha...forget thx u tiam...i edit
1s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