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考试前心情

还有少于24小时,
我就要考试了。
忐忑不定的心、
茅盾的心、害怕的心,
一直、一直地围绕在我身边。
之前一直希望考试快点到来,
好让假期也能赶快来到;
现在却不希望它来到,
因为没信心去面对。
我们从小就面对着大大小小的考试,
照理说,
对于考试,我们应该麻木了;
但,事实上,
我对考试,却有越来越害怕的感觉。
我知道,
已没时间允许我再拖延,
我知道,
我只能说服自己,
告诉自己:
勇敢点、努力点、
多加油、多祈祷,
除此之外,已经没别的了!

1 条评论:

No_Idea 说...

hey renee..gambateh..dont too stress for the exam...just take it as usual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