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平凡

我是一个平凡人。
一个平凡中的平凡,超级平凡。
不开口说嗨,应该不会有人看见我的那种平凡。

有时挺羡慕那些不是很平凡的人,例如特别傻、特别矮小等等。
不是在讽刺他们,我是真心的羡慕他们。
因为至少他们会停留在别人的脑海里,
让人容易地想起他们。

我在想,要是有一天我失踪了,会有人发现吗?
过了多久才发现?第一个发现的会是谁?是在什么情况下发现?
我真得很好奇。。。

3 条评论:

YiNg 说...

hey...u saying me ar??suddenly miss me ha??haha!!

~R3n3e~ 说...

haha...i didnt mean tat lo...

匿名 说...

Renee, u wan to "play 失踪"... dun la.. I can't find u la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