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冷~

最近和朋友进行了以下的对话:

我:那天有个小孩子在教堂被狗追,结果被咬伤了一点。

朋友:啊?那小孩几岁?

我:大概4/5 岁吧!

朋友:哇,那不就有9岁了咯?

我:。。。。。(无言)

朋友:做么会被狗追叻?

我:他妈妈说可能是他哥哥kacau那狗,然后跑掉,留他在那被狗追!

朋友:哈哈!那他哥哥几岁?

我:好像是9岁。

朋友:哇!同年哦?那他们一定很常一起玩!

我:。。。。。(冷掉!)

朋友,你越来越幽默了哦!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ha... ur fren so funny leh.. {BEV}

davina liew 说...

i learned somethg hahahaha...........can b use in fu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