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高境界

噢!超久没认真地打理我的部落格了!当然除了忙这原因之外,还是一样是忙!我们这些可怜的查账员(Auditor)就是这样,上半年忙得要命,下半年闲得要死!现在每天上班等放饭,饭后等放工。明明没事做,却要忙装忙,真得很忙、很累人也!

最近,我的功力又更上一层楼了。以前很容易被一些小事搞得心烦意乱,脾气乱七八糟;现在,哼!快到最高境界了!在公司,我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明明发生在我眼前的事情,我竟能一概不知。明明隔壁从早到晚播放着马来歌,我也能听不到!连我都对自己服得五体投地。太夸张了!

在公司的确很闲空,每天都在倒数时间。但生活中的琐碎事务,我还得忙。我得忙,但我懒得忙。怎么说?最近上映许多电影忙着要看,懒得约朋友去看,导致错过多部好戏。要考试了忙温习,打开书本懒洋洋地躺在床上,闭上眼睛睡着了。哦,又是另一个高境界!

现在,我正寻找另一个境界,希望这新境界能让我重组目标。至于是什么境界,我也不知道,找到了,练到了,再报告!

P/S: 以上纯粹是胡言乱语,以示本人无聊到透顶!

2 条评论:

匿名 说...

U have to take wat exam? If u can't find anyone to watch movie with u, can looking for me mah... hehe..
{BEV}

匿名 说...

你不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而是你的眼睛近视加深,耳朵旧病复发。。。哈哈。。
还有再不多点出街小心你就要变宅女咯。。。

ma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