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一个人

今天难得清静。已经很久没有这样一个人了。以前因为两个妹妹都在外地读书,跟哥哥又没什么两句,父母不在时,总是习惯一个人。到了年头,大妹毕业回来工作,跟她开始出双入对。

但最近,形势变了。哥哥跟我已不止只有两句,比起以前,多了好多句。说真的,我真的还没习惯。有时候看到他的行为与他的年纪不成比例,还真的会哑口无言! 只能傻眼看着他。他也乐在其中,继续自言自语。 至于大妹,哎,她超忙的。早上从 morning call 开始忙讲电话,到公司忙MSN, 放工忙约会,回家忙报告,睡前还要讲电话! 有时我真的服了她。难为我,被她讲电话吵醒,也被她讲电话的声音成了我的入眠曲。唉~

今天,总于有机会清静啦! 爸爸去了香港,妈妈打太极没那么早回,哥哥去 gym 接着去喝茶,大妹当然去约会还没回,难得有机会一个人,实在享受。放工后自己一个人去处理财务,一个人回家煮面吃,一个人追戏看,一个人做家务,到现在的一个人躲在房间写blog, 真的爽! 因为不会有人打扰你,不会有人插你嘴,不会有人反对你,跟你唱反调!

一个人,爽归爽,享受归享受,其实可以想象倒如此长期的生活,肯定会让人受不了。人嘛,不甘寂寞! 所以家人朋友佔了重要位置。因此必须花时间培养感情。写着写着,妈妈回来了,大妹也回来了,一个人的时间结束了。是时候,培养感情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