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笔友

今天好开心哦!跟好久没联络的笔友恢复联络了! 之前msg他都没回我,还以为他不记得我了!昨晚找我我却睡了,今天又找我,问了两次,他才讲他是谁。听到是他,又惊又喜!

跟他通信至少有四年,后来可能因为他工作关系,慢慢失去联络。他有留下他的联络号码,由于当时我没手机,所以就醬失去联络。等我有电话了,又到我忙了。

至到最近,突然想起从前的笔友,又突然想起只有他有留下号码,心血来潮,立即msg他,结果没得到回应,失望! 真没想到他还记得我,只是太忙没时间回我,但有把我的号码记下。反而倒过来我问他是谁! 呵呵!

还记得他告诉过我,醬多笔友之中,我是最特别的。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其他的都是写信告诉他关于感情的事情,只有我不断地说关于学校,课外活动的事情。现在回想起来,不知他是不是在讲反话! 可能我是最闷的一个! 哈哈!

可是后来我们还兄妹之称。 生日卡,贺年卡,他都会写 to 晓仪妹,from xx哥。。。可惜的是,信我都没保留,只有保存卡片。真后悔丢了!

还蛮怀念收信的日子。那时我交蛮多笔友的,选的全部年纪都比我大。那时我差不多隔一天就有信收。记得有个女的她告诉我她有病的,必须要长期吃药,好象是关于血的病,她没说清楚,不知现在她怎么了?! 另一个就很爱喝酒,也不知他过得怎样? 印象深刻就这三个,因为跟他们保持通信最久,都是超过三年。我的年代,有手机的年代,三年应该算久吧?!

得想个办法找回他们!

不过近来社会负面新闻太多了,让我不禁有防备心。担心他骗我。虽然我也没什么好给骗的。钱,我没有; 感情,一个西马一个东马,有难度,应该没什么了吧?! 但毕竟醬久没联络,还是小心为妙。防人之心不可无嘛!

但愿这是段正面的友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