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电影

来到KL一年多,直到今天我才进了戏院三次。第一次是在去年,第二次是在上个星期五,第三次就在今天。三次,都是在不同的地方,不一样的价钱。而且,每次看,都有不同的理由唷!

嘿!这就是我在KL看的第一部电影啦!地点是在KLCC。 会去看的原因是因为它实在是太好看了!而且又好笑!看了还想再看,到现在我还想再看一次呢!不过,我忘了价钱,只记得是RM1x
这部电影我是特地和朋友去到Mid Valley看,因为只有Mid Valley才有3D的。其实也不算是特地啦,只不过那天刚好有朋友约,他又有车。既然有车,当然去越远越好嘛!哈哈!这也是三部戏里头最贵的一部,RM17。看了戏后,我们的朋友特地,这次真的是特地带我们到Kepong去吃晚餐。本来是没有要到那么远去的,但我们真的不知要去那里,而我们的朋友又熟悉那一带,所以就去咯!反正我们也没去过嘛!

今天,我们就是去看这部电影啦!由于我们之前听说Pavillion的戏院椅子特别舒服,又听说原来可以直接从KLCC走路到 Pavillion,所以,我们就决定去试一试。这么一试,却让我们万万没想到,在这么高级的地方 (比起KLCC & Mid Valley),它的价钱竟会是最低!RM8 罢了耶!椅子又真的比较舒服 (可能有点心理作用),而且这部戏又长达155分钟,值得!真值得!可惜的是,我不太会欣赏这部戏。我只觉得,也只知道Batman的车很漂亮、很厉害。其它的,呃。。。嘻嘻!

下次我会去哪看戏呢?应该很难有下次吧?!已经又开始忙了,又破产了。除非。。。不用我付钱,那就一定有空了!借口是"忙里偷闲"!哈哈!


***************


刚才无聊没事做,就回顾一下以前写的部落格,结果不小心发现,原来我不只看过三部戏,而是四部咧!这部其实才是第二部,地点也是在KLCC,不知为什么在KLCC看的戏总是不记得价钱,好像也是RM1x。这是四部戏里唯一的卡通片,我竟把它给忘了!哈哈!


呃。。。应该没了吧?!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Well well well......

YiNg 说...

aiyo..the price at klcc de is RM11 lar...like tat oso duno...haha!!if nt RM11 then is RM12 lor...either 1 mar...haha!!

~R3n3e~ 说...

che~ying!! u oso nt sure is rm11 o rm12 la..so write rm1x is better la..

yushin 说...

aiyah....u ar...lucky at last u remember the alvin....iff nt i will knock ur head lo....hahaha...jk la
coz that is the movie that i watch with u ma....wahaha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