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点名游戏

看起来有些麻烦...但为了想更了解我的人,我愿意再答另外一副20题题目.. ^^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补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
传给其他5个人,列出其他5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5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这5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5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我是被Kim点到名的!

1.人生目标/梦想是什么?
>过着健康、快乐、满意、充实的生活

2. 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漂亮地打败对手

3.最喜欢的颜色?
>紫色

4. 最喜欢哪个节日?为什么?
>圣诞节。庆祝我的生日后,可以再继续庆祝圣诞

5.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法国,对它情有独中

6.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EQ低

7.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 你会怎么办?
>哭到累,然后睡觉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健康 (算是东西吗?)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准时毕业,找到满意的工作

10. 抚心自问,你爱自己吗?
>当然

11.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
>漂亮、聪明、努力

12.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伴是?
>不花心、不吸烟、不烂酒、不烂赌

13.希望自己活到几岁?
>活到我该活的那一天

14. 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不懂得尊重女生的男生;不懂得自爱的女生

15.对现在的生活满意吗?
>还好

16. 现在的你最想做些什么?
>彻彻底底地放假

17. 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当世界没有人性时

18.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 会是什么?
>不用考试就可毕业 (应该没可能实现)

19.上帝会给你一样东西,也拿走了一样东西,你觉得会是什么?
>让我实现所有的梦想,但拿走我最想要的东西 (以惩罚我的贪心)

20. 你找到你自己了么?
>还没

没答第第4题..把它换掉了~~
接下来的五个人是我想更了解的:
佑幸、Penny Ho、健隆、Jason Lim、哥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