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四兄妹相聚咯!

好久没见面了唷!最后一次一家团聚是在新年时,至今已有七个月没四个一起聚在一起了。如今,哥哥在KL做工,我们三姐妹也在KL读书,但我和我哥哥就住在Setapak,两个妹妹就在Cheras。

那天妹妹考完试就来我家住几天,哥哥就约我们去吃饭。原本以为只是去Wangsa 或Genting Klang随便吃吃,怎知道哥哥带我们到Avenue K的 Kim Gary吃耶!呵呵!蛮开心的,做工了果然不一样!然后我们就在KLCC逛了几小时,再一起去教堂。很奇怪也,以前一家人一起去逛街时,哥哥总是一个人自己到处乱跑,我和妹妹就跟着爸妈,很少说会四个小孩一起跟着爸妈一起跑。这次,四个"小孩"一起逛街,对我们而言,真的有点奇怪,我还有点不习惯呢!

记得小时候,哥哥生"猪头皮",脸颊肿起来,而且又会传染,所以没去学校补习。结果在家拿着一把枪,那些会射出小火花的玩具枪,追着我要射我。我就怕得要命到处逃,从家前跑到家后,再从家后跑到家前。这样子来来回回几十次,哭得我也快要断气了,他还在那边笑嘻嘻地继续追。我清楚记得那天是星期六,因为当晚我们就去爷爷家吃晚饭。当晚,我完全吃不下饭,因为我真的哭了一整天,眼肿肿,超累的。脸颊也不知为什么热热的,而且还有点疼。伯娘发现我不对劲,仔细看,才发现我也生"猪头皮"了!唉,都是哥哥惹的祸!被他传染了!

我很庆幸有一对双胞胎妹妹。每天被妈妈打扮得一模一样,还蛮可爱一下啦!不过呢,小时候的她们真的超级顽皮。我脸上有个疤,是她们某一个送给我的牙印;新的铅笔盒第二天会不见;胶擦每次都会不见掉;铅笔会突然变得很短。不过,要是买新衣呢,我就赚到啦!因为妈妈总会买两件给我,等我穿到不合身时,就可以传给妹妹。嘻嘻!

我记得有一次,妹妹做了一些小动作,却让我感动不已。记得那天家里停电。正巧我正睡着午觉,天气非常热,但我又懒得不行,怎么热也不甘愿起床。突然,感到凉风阵阵,原来我那双胞胎妹妹,一人拿着一把扇,一边煽自己一边帮我煽。那一刻,真的很开心,我就这样默默地享受着。哈哈!

有时候很怀念小时候的我们,常常吵吵闹闹,弄得爸妈不得安宁,但又显得我们家很热闹、不寂寞。现在每个各分东西,剩爸妈在家而已,应该很闷吧?!希望我能准时毕业,好让能赶快回去陪他们吧!

2 条评论:

Kae Vin 说...

hahaha. That's nice. Must appreciate that kind of siblinghod ya. :P

~R3n3e~ 说...

yea~sur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