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生活随笔

8月9日后,我就开始没运动了。不是我不要运动,是天气和时间的不允许。直到前天(10月17日),我终于再运动了!呵呵!好开心喔!不过距离两个月之久,现在又突然运动起来,当然要付出代价咯!那就是,肌肉酸痛!唉,谁叫我没做热身就玩那么激烈的运动 - 壁球!活该!
***************************************
心情还没恢复正常,说不出来那里不对劲。平常看起来其实没问题,但一旦静下来,那感觉就出现了。原因,是找不到、不知道、还是不想知道,我不确定。也许暗地里我是知道的,但不愿承认罢了。可能是我多心吧!所以还是算了吧!
***************************************
救命啊!来临的这星期四成绩就要出炉了!紧张了、慌了!我不知道会考得怎样,完全预测不来。这次和以往的考试很不一样,所以我估计不到我的成绩。是否能Pass完,还真的很难说。机率是50-50。正因如此,才叫人担心。唉!
*****************************************
再过这星期,Revision Class就上完了。之后,Kim & Ying就会回沙巴,剩我一个人在KL。这并不是第一次这样子,所以我也无所谓。只不过,在这段时间,我是否会乖乖地温习功课,那就要有所保留了。12月就要考External Paper了,在自习的这一个月里是我的关键。除了自我勉励外,还希望会有人能够不断地鼓励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