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第二次了!

噢!这时第二次了,这时第二次黑人跟我搭讪!糟糕!

第一次是在8月的PC Fair,那时我正在卖电脑,正巧有个黑人到我这摊看,我就给他一张传单让他看看咯,顺便介绍一下。怎知介绍到一半,他突然问我住哪里,又问我在哪读书,还问我的电话号码,看到这样就知道他是来"玩耶"!就随便回答他两句再想办法逃离。怎知他却一直问一直问我的电话号码,我又一直一直不肯给。他看我那么硬颈,只好算了。最好笑是他最后说了一句话作Ending :"You are good in marketing!"
[o/s: 三条线 ''' ]

第二次就是刚才。刚才傍晚跑完步要回家时,电梯里只有我和一个黑人。这黑人又突然问我是哪里人,来KL干嘛,最后又问我的电话号码。我当然也不肯给咯!电梯门都已经开了他还不肯出去,直到电梯门要关了他还在电梯里,吓倒我赶紧按那开关扭,让那门开回去,然后一直告诉他不方便给他电话号码,他没法子只好出去了!

哦,天啊!怎么都是黑人?派点帅哥来不行吗?!哎~

8 条评论:

匿名 说...

wow..ths case..speechless..hope god will find u a good bfren ba..ur heart so good sure no prob de..dun worry

~R3n3e~ 说...

haha...thx ya! bt who's tis ya??

shawn kL 说...

你的魅力不错吧!!!!
哈哈哈哈哈哈

~R3n3e~ 说...

wa...ko~ u super kind to me o...say like tat!!

Lim Su Ee 说...

HAHAHAHAHAAHA!!!! XD

yushin 说...

dear frend, becareful ya....if possible dont take d lift alone la...worried u leh...look around when u have to go out k...if feel no good then faster find a way to run o....take care ya...

davina liew 说...

wa...!!! wa....!!! wa....!!!
so funny riding ur post la.
yuan lai u rely got "mei li" wor renee...
but y 2 times oso black ppl de...?
izit they tog u are same black ppl wif them wakakaka....JK ah...dun angry wor...

but dun worry dear fren u sure wil find ur MR. right!!!

n next time be carefull when taking lift alone wor...

佳盈@生活小品 说...

wakaka...
good thing lai de...
black ppl also got handsome 1...
u r their cup of tea mah...
no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