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2008年之生日

今年的生日,过得好早哦!为什么早?因为。。。
- 生日几个星期,我就知道我将会收到什么礼物
- 生日一个星期,我就收到礼物了
- 生日几天,我已听到生日歌、吃了蛋糕

因为在圣诞期间,翠莉会到Penang玩几天,所以他们就偷偷的决定提早帮我庆祝。但很不幸,在他们还来不及给我Surprise以前,我就先给了她们一个惊喜!怎么说?

那天诗盈和Kim上课到晚上8点,而我早已回到家了。一个人在家,不想读书,还能做些什么呢?当然是躲在房里追戏看咯!高效率的我,为免浪费时间,就边看戏,边吃晚餐,接着就要洗碗了。当我把房门打开,看见她们捧着蛋糕,但却傻了眼的她们站在门外。因为她们万万没想到在她们想开门时,我会比她们更早一步把门打开了。愣了一下,嘴里才唱出怪怪的生日歌。其实我也有点不知所措,因为我也万万没想到她们会在这时候出现在我眼前替我庆祝生日。就这样,我们互给对方惊喜。

随着年龄的成长,收到的礼物自然就会不同。从去年的布娃娃,到今年的搅拌机,的确有很大的差别。但无可否认,这的确是我想要的礼物。
生日卡里,有许多我想吃的蛋糕.又有她们写给我的情话,真的甜到爆!

在我生日当天,可怜的我从早上8点上课到晚上7点。不过,就因为这样,诗盈决定亲自下厨,煮鸡饭给我吃,嘻嘻!

为了答谢她们,我亲自用那搅拌机,做Milo冰淇淋给她们吃。是样衰了一点,所以也不敢把照片Post上来,但看她们的样子,就知道味道还不错吧!呵呵!

老土却充满着诚意的说一句:
诗盈、翠莉、Kim,谢谢你们!嘻嘻!

4 条评论:

kim~~~ 说...

haha. No need to thanks. That's what we supposed to do!. ;p Hope this will be a memorable one coz might be the last time celebrating in kl ady.

YiNg 说...

eh...next time dun put so nan ding de 4to bah...make me shy shy je...hehe!!!

No_Ide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yer..i feel like being isolated~~haha..anyway, wish u enjoy the days ahead

xiu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