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这是什么?

看到这,你猜到它是什么吗?还是你一眼就看得出他是什么东西?在这儿我要告诉你我有多么的笨!

之前我有一个Post说到我去Mid Valley 二楼的一间店, 这就是我在那儿看到的其中一样东西. 其实是诗盈先看到的, 过后她问我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告诉她的答案是:"哦, 这个喔! 这是人家走山要用到的道具.当他们要往较高处走时, 就需要这个东西来夹着上面的石头, 然后就能较轻易的爬到高处."

诗盈:"真的吗?" 然后她就东看西看, 再笑着拿那盒子给我看. 结果?我们俩在店里笑到爆, 笑到肚子痛!
这就是那个"东西"的用处啦! 是拿来夹垃圾的啦! 什么爬山用?!夹石头!? 酱我都可以想到出来, 真是服了自己!

1 条评论:

Lim Su Ee 说...

LOL!!! climb mountain use one...LOL!!!!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