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摆乌龙

其实这件事已经过了很久,由于忙着考试,所以只好拖到近现在才post 咯!

那天我和诗盈去Mid Valley,我们在那逛了许久,都没什么收获。直到我们去到Carrefour,买了果汁,因为买一送一嘛!我们就只买了果汁,其它的没什么promotion,所以就吸引不到我们,哈哈!

过后我们就继续逛,去到二楼,有一间店吸引了我们俩。它是一间类似五金店的店,里面有一个角落专卖RM5的东西,一个小小的角落,却让我站在那接近半小时,真不简单。那半小时里,我选了三样东西,最让我满意的是那把剪刀。因为它是一把剪头发的剪刀。哈哈!所以呢,朋友们!下次想修头发的话,放胆来找我帮你解决吧!嘻嘻!

逛完这间店后,正想去还钱,诗盈正为我因有收获而感到开心时,突然问我:"刚才我们买的果汁呢?" 她这问题问得真好。我的果汁呢?糟糕,遗漏在Carrefour 的Cashier 那!我怎么那么乌龙啊?!

我们赶快还了钱,就飞快的到回楼下去,找回刚才的那柜台,厚着脸皮问那人。呼!幸好那人把我们的果汁留着,也没被其他客人拿走,不然的话,就要亏RM4.40了!

我知道我善忘,但没想到竟会到这种地步!好像有点危险也!

2 条评论:

YiNg 说...

eh...u no say abt tat "tongkat" tat story ar??haha!!

~R3n3e~ 说...

ui...ya o..up date ltr l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