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实习生活和环境




2月18日,第一天上班。这就是我的位置了。大家请注意那椅子。


这是其他员工的位置。请大家再次注意那椅子。我只是位实习生,而他们是正式员工,但我的椅子怎么比他们更舒服呢?哈哈!!



第一天上班,他们就把这箱子交给我。天啊!第一天上班罢了耶,要这样吓我吗?这一盒子的文件,我花了一星期的时间把它搞定!唉,闷死了!

之后,又给了我一些小件的Case, 间中也给了我一些文件比较多的公司让我做,就这样过了两个星期。

至于这个,就是我正在做的公司的文件啦!一共有四箱文件,是我实习以来,最夸张的一个,也是我最头痛的一个。看起来文件很多,但其实不完整。要是完整的话,我想大概要六个箱子吧!唉!不会做耶,真讨厌!希望接下来实习的日子,能更好过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