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星期三

最特别的复活节!

你知道这是什么吗?它是我2007年,21岁的生日礼物,也是我梦寐以求的礼物。从中学就想要的东西,从来没想到那么快就能得到它,就在今年的复活节得到耶·!我的手捉着它,却有做梦的感觉,真得有点不可思议,还有点不敢相信呢!
看清楚!这时我的!!我的!!哈哈!真得很开心也!我也不知要说些什么,总之我很开心就对了!呵呵!!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yew_soon@りゅうこ 说...

wah.. I am jealous le. U got a nice gadget.. sob~! sob~! But ho.. I am planning to get myself a digital slr by end of this year or next year. Blek~! Hope tat u will have fun with ur new toy. Hehe..

~R3n3e~ 说...

eh?u knw read chinese de meh?o u jz c d pic o?lol...haha...dun jealous la...i like ur camera oso...

kim~~~ 说...

wooo~~~~>... bought so many things in kk huh... so envy lar!!>..hahaahah...share with me ur interesting stories! waiti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