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沙巴大学击剑公开赛

3月15-16日,第六届沙巴大学击剑公开赛正式开锣!!蒋蒋蒋蒋!!我特地请假参赛也,结果等了大半天,下午2时后,才轮到我出场。哎,我都快发霉了!等得我快睡着,等得我不耐烦,等得我身体不再热,就这样上场。幸亏我这次参赛并无设什么目标,纯粹是为了‘爽’,不然可就糟了。不过还好啦,这次参加3个项目,得了1银1铜,。这么久没练习,还有奖牌拿,还能有意见吗?
在这次的比赛,最开心是可以认识到一班新朋友。哈哈!跟他们一起,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因为我们都是‘废人‘一族。哈哈!我们的话题都是些废话。不过,我讲的话总是最冷的,搞到气氛有点尴尬,真不好意思耶!

过了这比赛,我想日后我要参加击剑比赛,还真得有点难度。由于年纪的关系,我已不能参加马运了。我只能参加公开赛,不过公开赛难度更高,拿牌机率也就降低了。

当我要把奖牌放好时,突然心血来潮替我所有的奖牌拍照。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这些年来我所得的奖牌可真不多。2004年开始学打剑,奖牌却只有那么少,看着看着,竟然开始难过起来。唉~谁叫自己不争气!?最叫我遗憾的是,在这么多牌子之中,只有两面是金牌。我和金牌,常常只有插肩而过的份,都怪自己自信心不够强!
唉,不用紧啦!奖牌不多,朋友多就行了!哈哈!朋友多会比奖牌多更开心吧!嘻嘻!朋友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