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闷~!!

最近心情总是闷闷的,除了某件事外,最影响我心情的就是我的将来。实习一个多月了,越来越觉得朝八晚五的生活很不适合我。曾几何时,我告诉自己,就算以后我结了婚,我也不要做全职家庭主妇,我还要边做工边顾家。但今天,我犹豫了。

开工时,想着午餐时间;午餐时,想着放工。每天都不断地催眠自己说,专心工作,时间就过得很快的了。就这样,一个半月过去了。也就这样,心情低落了。不管怎样,都说服不了自己喜欢上上班族的生活。以后,我该怎么办?

我知道除了做OL, 还有其他选择。但我实在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唉~ 我知道现在想这些,好像有点太早了。都还没毕业,就开始担心了,有点多余也,还是见步行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