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星期日

诗盈之生日故事

该怎么开始说呢?这是她第一次在吉隆玻过生日,我,kim & lcl 在她生日前几星期就开始计划了。故事是这样的。。。

在她生日前一星期,我骗她说我去了教堂以后,还有一些活动所以会迟点回家,其实我是去KLCC,打算去那边买礼物给她 (注:会选择去那边买是因为之前在那边她看见一个洋娃娃,她看起来蛮喜欢的,所以想买给她)。可是到了那边,却发现她喜欢的那个洋娃娃已卖出去了。没办法,只好再找另外的给她。于是我便一个人在KLCC逛,希望能找到她的生日礼物。我从最下面的那楼一层一层的逛,结果当我逛到最高那层时,还是找不到一件我觉得她会中意的礼物。唉!我想还是去Wangsa Maju找吧!可是我还不甘心,于是又从最高的那一层逛到最低那层,当然,结果还是要到Wangsa那边找。

那时已是下午了,我又一个人,饿着肚子,搭LRT要到Wangsa去。不过,我很庆幸自己很"聪明",放了一包饼在我书包里。上了LRT,找到位子坐下来以后,我就迫不及待把饼干拿出来吃。很奇怪,怎么对面有两个人看着我?我还以为是我的嘴巴肮脏,所以就一边吃,一边拼命地抹嘴巴。当我快要吃完时,我突然发现门边贴着一个牌子写着"No Food Allowed"。。。噢,天呀!难怪那两个人一直看着我,真是羞死人了!我赶快把饼干吞完,到了Wangsa Station以后,立即走下车,走人!OMG...!

到了Wangsa,我又一个人去Jusco逛,逛了一圈,终于找到一个她应该会喜欢的礼物了。我传短讯问了Kim的意见以后,便把它买下来。过后去买生日卡,为了那张卡,我花了半小时的时间排队,之后再去买诗盈想喝的Pepsi,又一个人搭德士回家。本来打算回到家以后,到楼下的小店买她爱吃的榴裢Keropok,但结果楼下小店没有卖。再一次,我又一个人,提着那袋礼物和Pepsi,走到后面的小店买,再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回家。Kim 把礼物藏在她的皮夹里,所以每当诗盈来我们家时,都没发现到,哈哈!

星期五,也就是她生日的前一天,我们去Sg. Wang 唱卡拉OK。暗地里,我,Kim & lcl 计划要去买蛋糕替她庆祝生日。于是,当我们唱K 唱到一半时,我便又骗她说我要去找朋友,待会儿再到回来。又再一次,我一个人从六楼走到去底楼买蛋糕,再从底楼走回去六楼。当我们拿蛋糕进去时,诗盈并没有很惊讶,她说她已猜到我们会帮她庆祝了,所以便没有Surprise的感觉。唉,我们真失败!晚上,我和她在MSN聊了一下,我告诉她,我们不知道该买什么生日礼物送给她,知道她爱唱歌,所以就决定请她去唱K!

嘻嘻!大家一定很奇怪我那么辛苦买的礼物到底去了哪里?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吗?接下来的,才更精彩!

星期六,也是诗盈生日当天,我们要去PC Fair,去之前,我们要在家吃早餐。我知道生日应该炒面给她吃(长寿面),但家里没面,只好炒米粉。生日也应该要吃红鸡蛋,但。。。我只是多煎一粒荷包蛋给她。呵呵。。!之后我们便出发去PC Fair,晚餐后像平常一样各自回家。

回到家时,已九点钟了。我和Kim冲凉后,大概十点半,我们"偷偷"地带着之前我买到的礼物以及零食走去她家(在那之前,lcl 已偷偷把她们家的锁匙交给我们了!)。

大家请注意,重点来了:-
进去后,我和Kim 就突然打开她房门说:"生日快乐!" 哈哈。。。她的表情就只有在场的人看到。她那被吓倒的表情让我们开心死了,应为这代表她真的完全不知情,也表示了我们的计划成功!我们把礼物送给她,之后我们一起吃零食,吃雪糕 和喝Pepsi. 当然少不了拍照!这是我们一定要做的事情,嘻嘻!

就这样,我们开心地替诗盈庆祝了一个让她难忘的生日(希望真的能让她觉得难忘)!

2 条评论:

YiNg 说...

谢谢你们为我精心设计的计划。。。这不是个难忘的生日。。。是"超级"难忘的生日。。。哈哈!!!

YiNg 说...

我要补充。。。我给你写的这文章100分满分!!!太精彩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