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星期四

唉!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怎么可以这样?原本我是在今天present 的,结果不知为什么有其它组的人过来,而老师竟然让他们先present!!害我必须要等到下星期二才能present。我原本准备好了的,连道具也带去学校了,他竟然害我延迟,害我下星期二又要带多一次去学校,重死了!!

为了这presentation,我花了好几晚的时间准备,我还特地几晚不上网就是为了要把它准备好,现在竟然。。。唉!这几晚没上网原本有许多事情要写 的,但现在却忘了要写什么。

今天我的roommate 出去了,所以剩我一个人在房间。已经好久没这样一个人了。以前在沙巴我常常可以有机会一个人在家,做自己爱做的事情,享受一人世界;现在来到KL,除了冲凉的时间,其它时间多数都是和我的roommate在一起(澄清:我并不是说我不喜欢和她在一起),所以当我有机会一个人独处时,我会蛮开心的...嘻嘻!

其实一个人真的很爽,感觉很自由很自在。不过自从来到西马后,与我的朋友日夜相处,真的让我学习到许多东西,尤其是人与人相处之道。这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它须要人的耐心、爱心、迁就、忍让,听起来好像很难,事实上也很难。但是我觉得暂时我还能应付得来,虽然难,但还不至于难得让我不能接受。

来到这儿,我就已作好准备要学好这一门学问,反正迟早我也会须要到它。早一点学习不是更好吗?我还蛮期待当我掌握了这门学问以后,会有什么结果呢!

2 条评论:

khaishing.com 说...

Haha...why so eager to present earlier?? But i oso understand la..all prepared to present then suddenly need to wait and tahan few more days...Haih!! But since u're well-prepared,no matter when u present I'm sure u'll b great!
Yaya..I agree with u..it feel good to have some time alone especially when u do everything with your frens everyday! But at least we're all not alone here...Truth,doing things together with frens really helped me get used to the new life here more easily and gave me a great start here.
Anyway,itz nice to know you and hope that we can all do well in our studies!! Gambatte!!

~R3n3e~ 说...

haha...great to hear frm u...ya! let's gamabtte in our studies...!if i cant uds ,dun wry sure i'll go find u...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