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星期二

怎么会这样?!

怎么会这样?!来到KL, 我有许多东西都和别人‘撞’到!!我想这就是人多的坏处吧!

首先,是Softhard 的衣服,有这衣服的人真是多!很多!超多!既然那么多人有,那就是说这衣服其实很平凡,那就算了!
接下来,是我的冷衣。你知道吗?竟然有一位身材比我更‘宽’的女生有和我一模一样的冷衣!!为什么??!呜呜。。。。。
后来,又发现有人的手表也和我的一模一样!不过幸亏那天正巧我没带手表,不然。。。唉~
来到KL,我买了一双比较Formal 的鞋子,因为没从SBH 带过来。那天Scholarship Presentation Ceremony穿了以后的第二天,朋友突然看背后的那位女生。噢,天呀!她的鞋子怎么又和我的一样?真的有这么巧吗?
再后来,又一次从学堂出来要回家时,身边许多人经过。忽然,眼睛一亮,咦?那不是我的水壶吗?我的水壶怎么会在他手上?噢。。!又有人有和我一样的水壶!!

以上那些人和我相撞的东西,全部都是和我的东西一模一样颜色,这才是让我最气的!如果东西一样,颜色不同,我还没这么介意,但是就连颜色也。。。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就只有我的东西与别人相撞?为什么我的朋友就不会? 为什么? 为什么?!呜呜呜。。。。。

2 条评论:

YiNg 说...

经过了这么多的"一样"事件。。。这已足够证明了你的眼光算还普通。。。哈哈哈!!!开个玩笑罢了。。不要酱介意啦!!!

Johnny@K.V.Chu 说...

Tis mean ur taste is reali....speechless...its kind of hurt...is no taste...since every1 have it...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