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星期二

终于过去了

哇哈哈。。。Assignments 和 Presentation 终于过去了!虽然我Present 得不是很好,但我也不会去想太多,反正都已经过去了。现在就只剩一个Test, 我想也是时候要专心读书了,不管是为准备那Test或是为准备大考,我想是时候要好好努力了!

九月就是考试时间,距离现在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我再不努力,呵呵!别说我父母,连我也不会放过我自己吧!我可不想在这两年里会有任何一科不及格,然后又要花钱再补考呢!更不想被留级,浪费多一年在这里读书。我不是说KL 不好,只是这里的治安真的让人提心吊胆,唉!希望我在这两年能够平平安安吧!

决定了,从明天开始,努力读书。努力!努力!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是明天开始没错,因为今晚要好好放松自己,明天才‘正式’开始博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