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星期日

PC Fair!

昨天我,Kim,Lcl,Ying,Moses & 观祥去PC Fair。哇,超级多人叻。。。地方虽然大,但还是容纳不了这么多人。我们四个女生去主要是要买Printer,之前还担心我们会轮流抬得很累,不过幸亏过后有两个男生陪我们一起去,而这两个男生又这么好人,也愿意帮我们抬回家,真是谢天谢地!嘻嘻!

关于这PC Fair,我比较想提到的是当我们要回家时的情形。我们这些穷学生,没钱搭德士,只好搭 LRT 回家咯。。。当我们去到LRT 站要买票时,哇!真是超级无敌多人的叻!我去买票好像不是用走的,感觉上像是用飘的,因为我都是被人推着进。为了那票,我被人推了半小时。可是到最后,票是买到了但不是我买到,是Moses 买到。因为他排在另一边,所以比我快。该觉得开心吗?唉。。。!

我想我应该不会再出现在PC Fair 了吧?!

1 条评论:

YiNg 说...

不错嘛。。还可以用飘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