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星期六

猪!!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像一只猪,除了姓"朱"以外,我真的还蛮像猪的!
第一,我爱吃,很爱吃,真的很爱很爱吃,而且什么都爱吃。尤其是卡路里高的食物我最爱,像朱古力、奶油鸡、奶油虾、芝士、蛋糕、意大利餐、炸鸡、薄饼、薯子、薯条等等等等。

第二,由于以上的原因,导致我的身材也像猪!

第三,我很爱睡,而且是超爱睡。一天二十四小时,我每时每刻都想睡。不但如此,我还很会睡。除了在床上,我还能趴在桌上睡、坐着睡、靠别人肩膀睡,以及其它我忘了的方法我都能睡。

第四,懒!我就像猪一样,不管什么时候都想躺在床上不动。

我想以上的四大理由都还不能让你们很确定我像只猪,就让我告诉你们一个真实例子,就在今天刚刚发生。今天早上十点,心不甘情不愿地爬起身后,梳洗完毕就和朋友去吃早餐。回家后,原本是想做功课的,但还没做到一半,眼睛又开始不听话了。看着床,受不住诱惑,又倒下床睡觉去了。睡了大概两小时,又心不甘情不愿的爬起来,呵呵。。。肚子响了,是时候吃了!吃了后,看着功课发呆,迫自己把它做完(其实是抄完)。过后,立即开电脑,上部落格。还没把"猪"这篇‘文章’打完,呵呵。。。又是时候要吃了!
唉~我这只猪,还是算了吧!该是时候停一停,去吃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