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

第一学期总结


一个学期过去了,回想当初第一天和朋友来到KL, 天空下着狂风暴雨,看着这陌生的地方,还有点担心自己需要多久的时间来适应这里。担心自己不认得路,担心与室友谈不来,担心这里的安危,担心跟不上学业,许许多多事情我都在担心。不过,事实证明一切的担心都是多余的。有主与我同在,一切都过得很好,很顺利,同时间也发现,原来我的适应能力还不错。呵呵!

先说说我的室友。说真的,我是来到这才跟她开始熟悉。之前在沙巴我们各自都有自己的朋友,虽然认识对方,但也没有很多话。认识她不深,只知道她是高才生。我们会成为室友,也是因为当初已决定会来KL继续读书的人并不多,所以我们的选择也不多,室友也就这样得来!她常常会有一副没有表情的表情,还没习惯时,看起来还有点怕怕,不过其实也没什么,那只是她发白日梦的表情罢了!(被骗了!)和她住,是好是不好,就得看你往哪一方面去想。说了她是高才生,读书的时间自然比我多。而我,读书是要随心情而定,想读就读,不然就算!但在这里,不想读书时,却看到她正在努力,心难免会过意不去,结果就强迫自己跟她一起啃书。好,是因为我会因此而更努力;不好,是因为我没随着自己的方式去跑。不过,想来想去,‘好’ 应该会占比较多吧!所以,谢谢你唷,亲爱的室友,KIM!! 嘻嘻!

接下来出场的是翠莉!她不是我的室友,但是和我一起从沙巴来。她是我们四人之中最情绪化的一个。喜欢就话很多,不喜欢就不说话,不管你怎么豆她,她最多也只会应你一句: “嗯” 。不过,当她说话时,你就得做好心理准备。为什么呢? 因为她说话还蛮好笑的,有时又很冷,所以有时我们会笑到肚子痛,都是因为她!另外,来到这儿,我真的见识到她到底有多迷 Doraemon。她真的是超级迷,电脑、电话、水壶、琐匙圈、mouse pad、文具盒、礼物纸、等等等等,都有Doraemon 的样子在。她连猜拳也像Doraemon,只会出拳头。哈哈,还蛮可爱的!

至于诗盈嘛,呵呵!她就像一个开心果。我想她应该也有没心情的时候,只是没表露出来罢了。她的好奇心是超强的,不管是大事小事,她都要打破沙锅问到底。向他解释时,你必须要解释得很清楚,不能遗漏任何一点,不然你会被问题多多的她问个不停。不过,通常都是她在打破僵局。当我说话说得太冷时,她都会把场面温和起来。终结是,有她在,一定有话说,没话说也一定会有问题,没问题,一定有意见。没意见、没问题、没话说的时候,一定是她在睡觉的时候。

很庆幸在我的求学生涯中有她们的陪伴,增添更多的笑料,谢谢!感谢!多谢!Terima Kasih! Thank You! Arigato!

1 条评论:

YiNg 说...

我真的有那么多话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