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血拼

哈哈!假期来了,昨天我和我的朋友去血拼!!其实我也不怎么喜欢血拼,但反正假期没事做,就陪陪我朋友去逛逛。我们钱不多,所以去的地方也不多,就只去了Sg.Wang 和唐人街。

我们在Sg. Wang发现了一样特别的东西。竟然有一个包包,只需一个拉链就能把它变成包包。真的很神奇耶!我不知该如何解释,它就是一个很长的拉链,然后你只要把那长长的拉链拉上,它就便成了一个包包。它有不同的尺寸,有超小的,有小的,中等的,也有大的。大的就是一个侧背的包包。我对这包包可说是一见钟情,考虑了许久,最后还是决定把它买下来,就当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虽然是太早了一些)。哈哈!


过后,我们去到了Old Town Coffee Shop...! Yeah! 为什么yeah呢? 是因为我们已经想去很久了,终于能在今天实现了。我们在那享受我们的下午茶,喝杯咖啡,吃几样小食(冰火菠萝包、火腿菠萝包、西多士等)。果然不出我们所料,真的很不错。尤其它的西多士,哗,回味无穷!

接近傍晚时,我们就去唐人街。但由于太阳太大,我们只好先躲进kota raya,过后再跑唐人街。到了唐人街,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买凉茶喝。这是我每每到唐人街时必定要买的东西。哇,好好喝喔!我们一边喝一边逛,可能还没到黄金时刻,所以人不多,我们也逛得很快。没多久,就逛完要回家了。

不过,在回家之前,还有一个地方是一定要去的,那就是--书店!哈哈!"长青书店"--是今天我本人出街真正的目的地。假期了嘛!朋友全都回家,就只剩我一个人在这儿,所以当然要找事情做呀!读书是最好不过的了。买三送一,所以我也就提着四本书回家。嘻嘻!不知为什么,每当买了书以后,心情总是特别地好!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朋友就快要回SBH了,距离 "一个人的假期" 也接近了。说真的,还蛮期待的。真希望在那两个星期里,我能充实充实自己,好好地为自己补充电力,让自己的视野更开阔!加油~

2 条评论:

YiNg 说...

哇!!生日禮物啊??你的生日禮物不是那個什麼餅干么??

~R3n3e~ 说...

tat famous amous biscuit nt my present,is one of d thing i wanna eat on tat day je..so is 2 differ things...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