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星期二

中秋节快乐!

哈哈!今天是中秋节,也是我 “一个人的假期” 的第四天。

在之前的那几天,我多数时间都是在看书,因为电脑坏了。直到昨晚,我的朋友才把它修好。真是要好好的感谢他才是,麻烦了他一整天。不好意思哦!至于今天呢,我就把多数的时间花在连续剧啦!呵呵!因为之前看太多书了,所以今天就一直看戏。之后就如往常一样,吃晚餐,上网。

今年是我第一吃没和家人度过中秋节。其实在这之前我已知道会是自己一个人过了,所以在做好心理准备的情况之下,并不会感到特别的难过。不过,我可爱的朋友们一至在提醒我,提醒我说我自己一个人度过。哈哈!其实他们并没有恶意的啦,只是他们觉得我一个人度过很可怜。不过,告诉你们,我真的没什么啦!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刚才有打电话给爸妈,也有传讯息给我哥哥和妹妹,听见他们的声音,收到他们的回讯,心里莫明的特别开心起来。2007年9月14日起,就只剩爸妈两个人在沙巴了。以前虽然我们在家话不多,也常常躲在房里,但至少也叫有人在家“陪”他们吧!现在不知他们的二人世界是如何的呢?会比较闷吗?没有我们这几兄妹在家吵架,家里是否显得特别的静?

终于让我感受到一个人在外地度过节日的滋味了,以前都是在听别人说,现在亲身体会,又让自己多一份经历了。人生就是这样,要经历许多不一样的经验,才会长大;不同的环境,会让我们有不同的想法。

新的想法,新的体会; 新的体会,新的智慧; 新的智慧,新的人生; 新的人生,新的精彩。
不是吗?

没有评论: